【全民造星3】葉巧琳Mischa越戰越勇歌劇唱腔震撼評判 含淚踢走舊戰友顧定軒Zeno殺入10強

文: 王庭芝
2020.12.15

ViuTV偶像育成真人騷《全民造星III》最後20強誕生,今輪比賽參賽者會爭奪進入決賽10強的資格,而比賽形式亦變回個人身份,導師即場抽出2人對決,勝出一方將直接進入10強。昨晚播出首兩輪的比賽,被抽中的顧定軒(Zeno)對葉巧琳(Mischa)和NY對右雨都是昔日同組隊友的對決,令參賽者比賽心情格外沉重。

首回合出場的Zeno和Mischa之前都是A組戰友,曾經一同表演多次,兩人都表示不想抽到對方,不過對Zeno而言,壓力並非來自實力超班的Mischa,而是來自他自己,賽前他曾被花姐狠批因為不肯經歷而沒有突破,令人看不到他的成長。

另一邊廂,Mischa在比賽中越戰越勇,但她非常心痛要和自己昔日的戰友對決,因為她和Zeno或其他A組成員都透過比賽建立出真摯的友誼,不過抽籤結果已定,她只能收拾心情,盡全力表演。

Zeno獻唱《自畫像》兼融入獨腳戲元素,可是花姐擔心評判的狀態未預備好看感性的表演,最終他的歌唱技巧和咬字遭到評判批評,賽後Zeno都坦言自己沒有太大信心,不過他仍希望透過表演能讓觀眾認識自己更多。

 

至於Mischa入行多年以來都因為缺乏自信,介意別人的看法而無法做自己,參加《造星3》後,她學習到將自己的心靈打開,亦真正享受每次表演。今次她決定重現昔日讀書的專業,做她一直想做但沒有勇氣做的音樂劇表演。

 

Mischa表現自信從容,台前幕後都看得投入,連對手Zeno都忍不住大讚,她的表演獲得評判一致肯定,陳柏宇表示她的技巧並非輕易做到,希望她能夠影響更多觀眾欣賞這種演唱方式。最終評判5票通過Mischa勝出,但Mischa比落敗的Zeno更早落淚,她要目送好友被淘汰感到依依不捨,但Zeno覺得能夠敗給Mischa絕對無憾,也替Mischa晉級感到開心。

 

第二組對決同樣充滿淚水,NY和右雨由50強到30強比賽都是同一組的戰友,故此一得知要和對方比賽時已經感到十分難受。雖然兩人都表演唱跳,但評判心目中兩人的表現高下立見,右雨讓評判感受到她信心不足,而NY以「獅子王」的姿態演出,獲火火大讚NY的表演夠震撼,他直言非常喜歡。最終這個回合NY以5:0勝出,可以晉身10強。

10強資格賽繼續進行,預告所見人氣王Manson、Alina、方方和Kimman似乎會在今晚出場,而評判投票都陷入苦惱之中,相信戰況會十分激烈。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