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Manson表現失準林曉峰狠批:令我難受 Kimman驚喜轉型搖滾風晉身10強

文: 王庭芝
2020.12.16

ViuTV偶像選拔節目《全民造星III》現正進行20強個人戰,昨晚再多兩人晉級十強,分別是Alina和Kimman,兩人都剛好被抽中跟昔日分組賽同隊的戰友較量,今屆的「造星3」人氣王Manson唱歌失準,最終大熱倒灶,敗給狀態大勇的Alina,至於Kimman和方方表演就各有千秋。

昨晚第一組對決定是Manson對Alina,「造星3」人氣王張進翹(Manson)由初選以來都以「文青」形像見稱,唱得加上外型睇得,令兩位導師林二汶、彭秀慧和花姐都睇好他,而自節目播出以來,他的人氣亦直線上升,對Manson而言構成無形的壓力,在決定個人表演項目時,他一度感到迷惘,猶豫著迎合大眾口味,或是表演自己喜歡的東西。

最後,Manson演唱《UWILC》,表演他擅長的迷幻風,雖然幕後的花姐和導師們都覺得Manson終於搵返自己,但他的歌唱技巧未能獲得評判歡心,林曉峰指他一開始已經走音,甚至令他有難受的感覺,而火火都批評表演令他迷惘。

Manson的對手李靜蓮(Alina)則揀選自己的強項跳舞表演《Like a star》,Alina深知唱歌是自己的弱項,但比賽中她不斷努力突破,甚至在今次的表演最後都加入唱歌元素,她將自己的故事融入演出,令評判感受她的用心,最後她以4:1擊敗Manson。

第二組對決是昔日B組戰友方芷欣(方方)對黃劍文(Kimman),方方表演跳唱《666》,她的表演圍繞家暴的訊息,沉重而且充滿張力,而且讓人見到她不止跳舞叻,原來唱功不俗,整體表現出色,獲得全場掌聲。

不過她的對手Kimman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一向予人文靜的感覺,他擅長唱的都抒情歌,但今次他決定大突破,首次挑戰搖滾樂,由Kimman變「Rockman」,大唱改版《我們的愛》,展示不同的面貌,而他的轉型都相當成功,彭秀慧更大讚他「好靚仔」。

這組對決的兩位參賽者都表演出色,評判團紛紛陷入苦惱,但最終Kimman以5:0勝出,成功晉身10強。預告見到今晚登場的參賽者將有ANSONBEAN、Judas、Ben和John。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