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許廷鏗獲封「最佳評判」被推舉做決賽評判 IG發文「照單全收」感激網民

文: 王庭芝
2020.12.16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掀起全城熱議,節目除了令不少參賽者彈起,每回合的評判團都是網民討論對象,其中擔任30強淘汰賽評判之一的許廷鏗(Alfred)憑中肯和用心的評語被網民封為「造星最佳評判」,近日他在Instagram以長文分享對網友評價的感想。

歌手許廷鏗(Alfred)上周擔任《全民造星III》評判之一,節目上見到他的評語句句精警,一針見血,可能因為他也是歌唱比賽過來人,對參賽者特別感同身受,因此對參賽者有批評也有鼓勵,甚至會特地追到後台跟參賽者語重心長地分享心得,令網民封他為「造星」歷來最佳評判,表示越來越喜歡他,有網民甚至說要集氣推到Alfred做總決賽評判。

 

 

對於「最佳評判」的封號和網民的愛戴,Alfred在IG表示消化了過去幾天的感受,聽到大家在網絡上或街上對他講加油和說更喜歡他,他都「照單全收」,他表示更喜歡自己的歌唱事業和覺得是反映大家認可他正在做的事。

 

Alfred又再次勉一眾「造星3」參賽者,他說:「我感受到的嘉許力量在這裡跟所有《全民造星III》參賽者,尤其是20強的每一位分享,接下來的路段,繼續好好享受、好好感受 ,我都會繼續支持大家,好好加油。」令不少「造星3」選手都留言感謝Alfred。 

 

來源:IG@許廷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