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親「嘉欣」都係靚女?00後游嘉欣備受關注 另有2位新晉「嘉欣」一出道即成話題女神

文: Ling Kwok
2020.12.16

TVB新劇《香港愛情故事》分別有兩個「嘉欣」參與,分別是31歲龔嘉欣,以及20歲的游嘉欣。而身為00後的游嘉欣,初次拍劇就備受關注,因她演技十分自然,獲網民大讚是可造之材。除了圈中熟悉的嘉欣之外,還有2個新入行的「嘉欣」,一出道就成為了話題。

20歲的游嘉欣早前接受訪問,講到父母將她取名為嘉欣,源於兩老認為叫得做「嘉欣」都係靚女,所以就將女兒取名為「嘉欣」。

而游嘉欣確實係一名靚女,所以讀大學一年級時,就被TVB的助理編導揀中,擔任《電競王》、《#後生仔傾吓偈》等主持,後來為《香港愛情故事》第一次拍劇,就有如此好反應,相信之後會有更多機會見到游嘉欣。

TVB有另外一位新晉「嘉欣」,就是26歲的蔡嘉欣。她於2019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因為本來是名KOL的關係,一直被傳媒視為大熱,最終擠身最後五強,可是大熱倒灶。其後簽約成為TVB旗下藝人,現擔任《姊妹淘》主持。

而她出道以來一向是非多多,被指主持節目時愛搏出位,又喜歡霸頭位兼冇大冇細,加上言論寸嘴愛曬名牌炫耀,被稱為話題港姐之一。 

第三位新一代「嘉欣」,就是有「港版石原里美」之稱的27歲鄭嘉欣(Christine),是太陽娛樂旗下藝人。她身高有178cm,所以多做模特兒。後來她參加ViuTV舉辦的真人騷選秀《全民造星III》,從而為人熟悉。

 

圖:ig@游嘉欣、蔡嘉欣、鄭嘉欣、全民造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