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奚夢瑤現身機場被指似阿媽送仔返學 私下大男人性格唔准老婆穿緊身褲凸顯臀型

2020.12.16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在19年5月向內地超模奚夢瑤公開求婚,同年10月誕下一子Ronaldo。榮升父母的兩人,早前就成為內地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固定嘉賓,分享婚姻生活相處之道。何猷君貴為何家公子,與奚夢瑤的私下生活備受關注。

節目有一段講到奚夢瑤換上黑色緊身褲準備出門,盡顯美好身段。不過何猷君就有點猶豫,直問:「寶貝,你這個褲子,是不是屁股顯得太明顯了」。奚夢瑤驚訝地問:「很大嗎?」,何猷君就表示不是大小問題:「就是大家都,很清晰可以看到你屁股的shape」。 

奚夢瑤就反駁指「本來就是這樣,哪條褲子看不到」,不過最後還是聽老公話換上比較歡寬鬆的牛仔褲。

不少網民都表示這一幕展現了何猷君私下的大男人性格,亦有人好奇何猷君如何接受奚夢瑤曾為內衣品牌行騷及出席活動的性感晚裝。

另外,最近兩人的機場照成為熱話,作為超模的奚夢瑤身高178cm,可謂鶴立雞群。而何猷君站在對方身邊可能就顯得較矮,身高差之下二人身影被指像「阿媽送仔返學」。 

圖:微博、《幸福三重奏》、WEIBO@奚夢瑤、何猷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