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的有栖】全劇7大索爆女演員「水雞」朝比奈彩、「安」三吉彩花不輸土屋太鳳

2021.01.11

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町田啟太主演的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又譯: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彌留之國的愛麗絲),改編自麻生羽呂的同名漫畫,一上架即引起全城討論。刺激解謎劇情引人入勝外,劇中多位女角同樣吸睛,全程以三點式比堅尼造型登場的「水雞」朝比奈彩、身材火辣的「安」三吉彩花及上演性感床戲的「紫吹」水崎綾女都一樣注目,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全劇7大索爆女演員!

1.「宇佐木柚葉」:土屋太鳳 

飾演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土屋太鳳,是新生代女神之一,過往亦演出不少漫改電影作品,今次亦是第四度與男主角山崎賢人合作,在劇中演出一名攀岩高手,經常身穿運動背心示人,大曬E Cup驕人身材。

 

 
2.「水雞光」:朝比奈彩

今年27歲的朝比奈彩飾演變性空手道高手「水雞光」,全程以雷鬼頭配三點式比堅尼性感造型示人,更展現武打身手對抗反派。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朝比奈彩,過往一直以模特兒身份發展,戲劇經驗不多的她今次憑劇集人氣急升,令不少觀眾期待她未來的戲劇作品。

 


3.「安梨鶴奈」:三吉彩花

24歲的三吉彩花對不少日劇迷來說並不陌生,本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過去曾與已故藝人三浦春馬交往,亦演出過周杰倫《說好不哭》MV。今次在劇中飾演頭腦聰明個性冷靜的鑑證專家「安梨鶴奈」,長期以露腰短襯衫配熱褲展現火辣身材。

 


4.「紫吹小織」:水崎綾女

飾演「紫吹小織」的水崎綾女擁有令人羨幕的F Cup好身材,初出道更推出過水著寫真,後期亦參演過不少日劇作品。今次水崎在首集經已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加上與森永悠希有大膽床戲,隨即引起不少觀眾關注。

 

5.「九條朝陽」:吉田美月喜

今年17歲的吉田美月喜飾演的「九條朝陽」在劇集尾段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主宰整個魔女遊戲的命運。演出經驗不多,曾參演橫濱流星與清野菜名主演的日劇《熊貓笑了》。

6.「井上萌萌花」:矢崎希菜

在劇中飾演朝陽好友「井上萌萌花」的矢崎希菜,在劇中一樣全程以泳衣登場。今年19歲的她是新生代的水著女星,拍攝過不少寫真雜誌。

 

 

7.「加納未來」:仲里依紗

31歲的仲里依紗演出的「加納未來」不止在海濱有重要地位,更是影響劇情發展的關鍵角色。原是雜誌模特兒的仲里依紗,為動畫「穿越時空的少女」配音後開始為人熟識,期後亦演出多部日劇。2013年與演員中尾明慶結婚,兩人育有一子。

 

來源:Netflix、IG@taotsuchiya_officialIG@asahina_ayaIG@miyoshi.aaIG@misakiayameIG@mizukiyoshida_officialIG@kinayazakiIG@riisa1018nak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