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為慳錢與5名OL夾份租屋陷入恐怖陰謀 深夜偷睇客廳驚揭同居室友邪惡真面目

2020.12.18

為了擁有個人生活空間或其他原因,不少年輕人都會搬出去住。由於獨力負擔租金比較吃力,許多人都會選擇與其他人夾份租屋。不過,與陌生人同居有一定風險。日本節目《爆報!THEフライデー》最近就收到一位18歲女大學生加藤的投稿,她分享自己早前夾租的恐怖經歷,希望藉此提醒觀眾若有意與陌生人夾租,要多加留意對方底細。

投稿者加藤是一位18歲的大學一年級學生,她因為學業而獨自赴京生活。為了慳錢,加藤選擇比較便宜的合租屋,與5名OL住在同一屋簷下。這5位OL和藹可親,對加藤照顧有加,更為她舉辦歡迎派對。加藤很快就融入她們的圈子打成一片,成為朋友。

不過,加藤逐漸發現同居室友有時候舉止可疑,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有一次她見到兩位室友的電話上都有同一個符號,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查問,但室友只是敷衍地表示這是時下比較流行的符號。此外,室友更會執著地追問她的存款,又查家宅般追問加藤家人的職業,更會要求借用加藤的名字簽署不明文件。

時間一日一日過去,學校開始放假,加藤決定回鄉探親。在出門之前,室友更多次確認她回鄉的日子。不過,加藤因為忘了拿車票,唯有半路折返回家。回到家中已是深夜,加藤發現客廳有奇怪的聲音及光纖,於是偷瞄客廳情況,結果卻嚇得即刻反鎖自己入房。

因為她發現5位室友身穿白衣,雙眼緊閉圍著蠟燭似是在祈禱。桌面上的書的封面,與加藤之前見到的符號一模一樣。回到房間的加藤馬上查這個符號的含義,結果發現這是一個專門向大學生下手的邪教組織。

據悉,這個組織以宗教名義誘騙大學生錢財。日本有不少學校都在網站張貼告示,提醒大學生小心誤墮陷阱。

來源:《爆報!THEフライデ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