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盤點劇中21個選美出身的演員 集齊港姐冠亞季、華姐兩大冠軍

2020.12.25

TVB劇集《踩過界II》集合了不少選美出身的女演員,單計戲份最重的張曦雯及蔡思貝,一個是12年華姐冠軍,一個是13年港姐季軍。而戲份亦有一定份量的簡淑兒,就是12年港姐出身。回顧劇集眾多案件,亦有不少單元主角均是選美出身的藝員,細數之下全劇有逾20個女藝人都是通過選美而入行。

1、蔡思貝

2013年港姐亞軍出身的蔡思貝,憑著《踩過界》出演醜角癲姐而奪得最受歡迎女角色獎,之後繼續參演《踩過界II》,在劇中不斷成長,從師爺變成大律師。

2、張曦雯

2012年華姐冠軍出身的張曦雯,首次參與《踩過界》系列的演出,在劇中飾演大律師Eva,與王浩信及張振朗有感情線。 

3、簡淑兒

12年港姐出身的簡淑兒,雖然落選仍獲無綫羅致旗下,從娛樂新聞台轉戰拍劇,首次參演《踩過界》系列,在劇中飾演王浩信徒弟郭琳。

4、何泳芍

在劇中飾演簡紹宏秘書的何泳芍,在18年參選港姐並打入最後五強,雖然三甲不入仍獲簽約成為TVB藝人,除了主持節目之外亦有拍攝劇集。

5、劉溫馨

在劇中飾演癲姐蔡思貝手下的劉溫馨,在2013年參選港姐並獲得殿軍。入行多年的她主要飾演配角,近年開始獲安排出演戲份較重的角色。

6、麥皓兒

在劇中飾演江寶釵姜麗文下屬的麥皓兒,07年曾參選港姐並打入8強,之後她成為TVB藝人。除了拍劇之外,她亦有主持節目例如《東張西望》,曾是味之天使的忌廉。

7、鄧卓殷

在《PTGF網上誹謗案》飾演PTGF陳詩涵的鄧卓殷,是2018年港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

8、楊卓娜

在劇中飾演陳詩涵母親黎美月的楊卓娜,在01年曾參選港姐,之後加入TVB成為藝人。一開始她主要飾演閒角,去到2010年開始獲安排出演戲份重的角色。

9、朱智賢

在《圍村子女爭產案》飾演趙家希的朱智賢,曾分別於12年及13年參選港姐,雖然兩度落選最後仍獲無綫羅致旗下。今年她被爆出背著男友謝東閔在車廂密會有婦之夫的香港先生黎振燁,星途發展一落千丈。

10、葉蒨文

16年參選港姐的葉蒨文,雖然只躋身30強,亦獲無綫簽約成為藝人。她在劇中飾演《快餐店難民兇殺案》的陪審員。

11、趙希洛

07年參選港姐的趙希洛,打入最後五強,落選後獲簽約成為TVB藝人。入行默默耕耘多年的她在今年年初奪得最佳女配角,備受肯定。她在劇中飾演《婆媳賠償金瓜分案》的王慧珊。

12、鄧佩儀

在《女大學生被非禮案》飾演法律系學生丁寧的鄧佩儀,是13年華姐冠軍。

13、劉穎鏇

16年參選港姐並奪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的劉穎鏇,在《玉女性侵案》飾演女星芷瑜。

14、謝芷倫

在《玉女性侵案》飾演馬淑儀的謝芷倫,在14年參選港姐,落選後加入TVB,憑《開心速遞》Mandy一角成功入屋。

15、胡美貽

在《玉女性侵案》飾演女公關的胡美貽,在17年參選港姐,雖然未能打入10強但決賽後仍獲TVB羅致旗下。

16、伍樂怡

在劇中飾演癲姐舊同學Fiona的伍樂怡,在17年參選港姐並打入最後五強,可惜最後落選,但有「民選冠軍」之稱。

17、李芷晴

在2018年參選港姐並躋身12強的李芷晴,在劇中飾演陪審員。

18、陳庭欣

在2010年參選港姐並奪冠的陳庭欣,在劇中扮演潘安拍片感謝王浩信昔日的幫助。

19、黃穎君

2012年參選港姐的黃穎君,在劇中飾演陪審員。

20、梁雯蔚

17年參選港姐的梁雯蔚,在劇中飾演主播。

21、朱千雪

曾參演《踩過界》的朱千雪,是12年港姐季軍。她在第二輯聲演Yanice,在回憶中出現。

圖及來源:TVB、《踩過界》系列、各藝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