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Timo被陳柏宇狠批唱歌嚴重唔得不敵天然呆CY K Lau今季捲土重來殺入十強

文: 王庭芝
2020.12.18

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III》十強爭奪戰昨晚再多兩名選手晉級,分別是被導師彭秀慧說過「恨鐵不成鋼」的陳澤言(CY)和上屆20強止步,今季捲土重來的劉瑞祈(K Lau),至於曾經是賽前大熱,被網友稱為是「花姐契仔」的江宏基(Timo)就因為歌喉慘不忍睹而被陳柏宇狠批。

第一局首先出場的CY被指是「神經刀」,由初選到20強,他多次因為看似「發夢」的表現而被彭秀慧指摘,但彭導依然相信他具有吸引力而將他留低。今次比賽他大唱蕭敬騰的《王妃》,展示穩定的唱功而且夠晒台型,雖然評判林曉峰和火火一度指CY表現的態度不夠「壞」,但鄭欣宜反而認為CY的「天然呆」有特別的魅力。CY被問到感想時,他哽咽感激彭秀慧的信任,表示今次的不想令她失望。

 

CY的對手Timo雖然一度被視為大熱,又早已被欽點和花姐拍廣告,令他被網友稱為「花姐契他」甚至「內定冠軍」,但後來節目中他因為失言而被網友圍攻,壓力令他的信心漸失。今次他表演唱跳《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雖然跳舞是他的強項,但歌喉卻成為評判扣分位,陳柏宇直言:「我覺得你唱歌嚴重唔得,更加唔應該揀英文歌。」最後CY以4:1勝出,晉身十強。

 

第二回合是女團Bingo前團員夏子涓對上屆都有參賽的K Lau,子涓雖然在比賽初期被指個性「三分鐘熱度」,隨時中途退賽,但她以行動證明決心,而且上回合30強小組對決她是唯一有份參與所有A組項目的成員,狀態大勇。今次她選擇自彈自唱《天黑黑》,展現優雅一面獲評判賞識,但在彈琴上仍有瑕疵。

 

至於K Lau就表演風格截然不同的唱跳加rap,他亦在當中加入自己的創作,評判火火讚他和上季的感覺不同,少了一份戾氣,變得更有光彩,而黃詠詩則欣賞他表現狂野,似一隻野獸。這場對決最後K Lau以3:2險勝子涓,成為第八個晉級十強的參賽者。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