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港姐冠軍雷莊兒被嘲似外傭發火反擊 再曬性感火辣半裸照回敬:who cares

2020.12.18

17年港姐冠軍雷莊兒,卸任後沒有留在香港發展演藝事業,選擇返回加拿大做OL,同時等待進軍荷里活的機會。自她當選港姐冠軍以來,其外表一直被網民抨擊不配做冠軍,當時她已表明不會在乎那些不喜歡自己的人。最近她在IG限時動態轉載有關取笑她像外傭姐姐的言論,忍不住再度開火還擊。

她指自己不知道亦不在乎其他人寫什麼,同時諷刺其他人是否找不到比自己更好的娛樂,又反問「做外傭有什麼問題?」。她表示人不得不謀生,有些人甚至沒有其他選擇,又指即使這番言論與自己無關,亦對撰寫這些文字的人感到羞恥。

外表遭到抨擊的她繼續大派福利照回敬,再上載了一張冰天雪地中半裸的火辣性感照,配上「#befree #behappy #whocareswhatpeoplethink」等hashtag

圖及來源:IG@雷莊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