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與港產韓星莊錠欣Elkie同為薛家燕愛徒 雲浩影Cloud童年照曝光力證由細靚到大

文: 王庭芝
2020.12.20

ViuTV偶像育成真人騷《全民造星III》最後十強已經全部誕生,決賽將於12月26日現場直播。22歲的雲浩影(Cloud)由初賽至今越戰越勇,被視為今屆奪冠黑馬。原來Cloud自小訓練有素,曾經是「家燕媽媽」薛家燕愛徒,更和港產韓星莊錠欣(Elkie)出自同一少女組合Honey Bees!

Cloud參賽以來不斷有驚喜演出,由認真曬歌喉,到演戲搞笑戲或深情戲,每次都令人眼前一亮。

上集《全民造星III》,Cloud個人表演中獻唱難度甚高的《盡力呼吸》,表現穩定的她獲得評判一致認可,以全數5票晉級,而她甫出場時,已經獲導師林二汶、花姐和一眾幕後工作人員大讚好靚。

Cloud有外型、有實力、有人氣,被視為奪冠黑馬,唔講唔知原來她自小已經演出經驗豐富,曾經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學生,亦以少女組合Honey Bees出過道,同隊還有大家相當熟悉的韓國女團CLC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

在Honey Bees的《HONEY》mv中,可以見到當年的Cloud和Elkie青澀的樣子。

Cloud細細個已經有機會跟家燕姐一同演出,從9年前的舊照所見,當時大約13歲的她樣子同現在分別不大,可謂由細靚到大,而且舉首投足都充滿自信。 

Youtube上亦可以搵到Cloud昔日翻唱Adele代表作《Rolling in the Deep》的片段,她的唱功同樣是自小已經相當紮實。


來源:FB@家燕媽媽藝術中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