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推薦】14部Netflix/黃viu/Ani-One人氣日本動畫 鬼滅之刃、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最終季

2020.12.23

《鬼滅之刃》人氣爆棚,連帶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一樣爆紅,吸引觀眾重新追看電視動畫版!其實Netflix、黃viu、Ani-One等多個影視平台都有上架多部人氣及經典日本動畫,包括《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推介其中14部,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1.《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有幾受歡迎相信都不用多講,電視動畫版第一季以故事開首至動畫蜘蛛山篇,講述日本大正時期,竈門炭治郎繼承亡父的炭業工作某日卻全家遭鬼王鬼舞辻無慘屠殺,妹妹禰豆子變成了鬼,為救妹妹並為死去的家人報仇,決心通過考驗加入鬼殺隊。

現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2.《咒術迴戰》

被譽為《周刊少年Jump》新台柱之一的《咒術迴戰》,在今年末正式動畫化。故事講述高中生虎杖悠仁遇上到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黒惠,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學姊,而吞下「宿儺」的手指,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現於Ani-One網上動畫平台上架


3.《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超高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終於迎來Final Season最終章,故事講述艾連目賭家園被巨人摧毀後,決心加入調查兵團消滅敵人。

現於Netflix/viu煲劇平台上架


4.《我的英雄學院》

由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創作的少年漫畫,故事講述憧憬成為英雄的綠谷出久,遇上了自己最仰慕的英雄歐爾麥特,經歷重重困難進入了雄英高校。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5.Dr. Stone

故事講述世上所有人被不明光線石化而變成石頭。3700年後,人類文明衰退,高中生大樹重獲自由遇見了同樣醒來的好友千空。千空立志用科學知識重建文明,更研發出出能讓石頭人復活的液體。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6.《排球少年!!》

原著為日本漫画家古舘春一的少年漫畫,講述小時候受到排球英雄的鼓舞的日向翔陽,開始迷上排球,考入烏野高中遇上發誓要打倒的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一同在球場上擦出不少火花。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7.《半妖的夜叉》

《半妖的夜叉》為《犬夜叉》的續作,講述殺生丸和玲的雙胞胎女兒永遠和剎那,還有犬夜叉與日暮籬的女兒諸葉三人一起冒險的故事。

現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8.《食戟之靈》

故事以東京料理名校「遠月學園」為背景,幸平創真繼承家業「幸平餐館」後,受父親的指示來到學園以特別編入生就讀,遇上擁有「神之舌」的薙切繪裡奈,更揚言要成為學園最厲害的學生。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9.《富豪刑警》

改編自日本作家筒井康隆的同名推理小說《富豪刑事》,故事描述家財萬貫的神戶大助成為警察後,與搭檔加藤春一同辦案,一同調查大助父母遇害真相的過程。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10.《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原著為日本漫畫家赤坂明以戀愛喜劇為題材的漫畫,講述秀知院學園高中部學生會副會長的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一直備受矚目,兩人雖暗中相互愛慕,但因自尊心過高的問題,無法向對方坦率心意,更開始絞盡腦汁只為讓對方先向自己表達愛意,結果一場又一場戀愛頭腦戰不斷上演。

現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11.《幽遊白書》

為冨樫義博的經典作品今年中登陸Netflix,故事講述幽助、和真、藏馬和飛影四位主角,在靈界和魔界相識相遇後發展出的冒險故事。動畫曾經陪伴不少動漫迷成長,還未看過的不妨趁此機會重溫!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12.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

Netflix不止收錄《幽遊白書》,其實連冨樫義博另一作品《全職獵人》一樣有得睇!故事圍繞小剛成尋找父親踏上獵人之路,雖然動畫故事隨漫畫進度一樣未完結,但Netflix收錄了完整的6季動畫,由獵人試驗、天空競技場、貪婪之島到蟻王篇都可以一次過追看。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13.《男兒當入樽》

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經典動畫,故事主角櫻木花道在高中第一天,為討好暗戀對象赤木晴子,未經考慮就加入了湘北高中籃球隊,然而晴子卻迷戀明星球員流川楓。櫻木的才能加上不服輸的個性,神速成為湘北高中籃球隊的主力球員。另一方面,流川楓亦加入湘北高中籃球隊,決家在安西教練指點下成為「日本第一」的高中籃球員。

現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14.《百變小櫻》

Netflix亦上架1998年首播的《百變小櫻》3季動畫。故事以木之本櫻意外地將封印古羅卡牌的書籍打開,每張卡牌都具有不同能力,而且擁有自我意識,為了阻止古羅卡對世界造成破壞,在基路仔的委託下一同合力收集四散的卡牌。

現於Netflix平台上架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