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Netflix人氣韓劇4大吸睛女演員 朴珪瑛、高敏詩、高允貞美貌不輸最強背肌李是英

2021.04.30

宋江、李陣郁、李施昤、李到睍主演的Netflix韓劇《Sweet Home》(甜蜜家園)近期爆紅,除了劇中緊張刺激的打怪情節,劇中4位主要女演員一樣吸睛,除了大曬聖誕樹背肌的「徐伊景」李是英(李施昤/李詩英)外,飾演「李恩宥」的高敏詩(高旻示)、飾演「朴宥莉」的高允貞及飾演「尹智秀」的朴珪瑛一樣以好演技吸引觀眾留意,今次就同大家認識劇中4位主要女演員!

徐伊景:李施昤(李是英/李詩英)飾

今年38歲的李施昤曾演出《花樣男子》、《富翁的誕生》等多部韓劇,過去更曾因拍攝電視劇而練習拳擊,更因此培養出興趣,在業餘拳擊賽中獲得冠軍,甚至入選國家隊選手!今次在《Sweet Home》挑戰飾演原著漫畫沒有的角色,在劇中多次大曬手臂及蝴蝶背肌。為更貼近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設定,在開拍前特別以6個月時間進行重訓和高強度的武打動作訓練。

 

李恩宥:高敏詩(高旻示)飾

今年25歲的高敏詩在劇中飾演李到睍的妹妹「李恩侑」,跳芭蕾舞一幕不止迷倒男主角車賢秀,更令不少人對此女高中生角色留下深刻印象。過去在《喜歡的話請響鈴》、《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等韓劇演出,未來更會加入朱智勛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劇《智異山》,令觀眾更期待她未來的作品。私下的她更擅長瑜珈、芭蕾,亦不時在Instagram上分享運動和健康生活。

 

 

尹智秀:朴珪瑛飾

朴珪瑛對不少韓劇迷來說並不陌生,今年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出暗戀金秀賢的女配角「南朱里」一角後人氣急升。

朴珪瑛不止演出多部韓劇,更曾搭檔車銀優演出「URBAN ZAKAPA」的〈You're The ReasonMV,私下的她更愛玩皮拉提及芭蕾舞保持好身材,常在Instagram分享運動成果。今次在劇中飾演愛彈彈貝斯的尹智秀,與鄰居國文老師的感情線更是看得觀眾心疼。

 

 

 

朴宥莉:高允貞飾

高允貞飾演患有氣喘的朴宥莉,是劇中非常重要的治療角色。高允貞在2019年首次出演韓劇戲《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亦曾搭檔朴寶劍演出李承哲MV,高顏值美脫令人一見難忘。

 

 

 

 

來源:IG@leesiyoung38、IG@gominsi、IG@lavieenbluu、IG@goyounj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