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無悔花光4年7位數積蓄買樓送給婆婆 孝順孫女缺席頒獎禮返加拿大探親曝光溫馨大宅

2020.12.23

現年31歲的藝人陳瀅,早前出席活動時就透露缺席TVB頒獎典禮,因為今年冬至、聖誕節及新年都會留在加拿大陪家人。疫情之下,陳瀅前後做了3次檢測肯定自己沒有確診,再全身消毒才返回加拿大住宅探婆婆。

陳瀅在IG表示婆婆在她小時候就教她「冬大過年」,所以她飛往加拿大陪婆婆過冬。陳瀅更拍片記錄自己回家見婆婆的過程,場面相當溫馨,同時曝光了她在加國的大宅。從片中可見其大宅為複式設計,有後花園及寬敞客廳,屋內擺設有東方韻味。

陳瀅原名鄭鈺瀅,其生父在她出世前因病逝世,後來母親改嫁陳姓商人,故改姓陳。陳瀅曾透露自己與生母關係一般,事關母親改嫁誕下弟弟後就甚少理會陳瀅,更將其交給住在溫哥華的外婆照顧。所以陳瀅自小與外婆住在一起,兩人感情十分好。

去年,陳瀅豪擲7位數首次置業,在加拿大買樓。不過她並非買給自己,而是送給外婆,報答其養育之恩。對陳瀅而言,花光4年來約7位數的積蓄雖然會帶來生活上的壓力,但並不後悔,最重要的是外婆開心。

她曾透露外婆有兩個心願,一是見到她結婚,二是見到她有自己的家。不過陳瀅認為結婚不是「話結就結」,所以選擇買樓盡孝心,令外婆感到安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