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王敏奕14歲賺錢養家 照顧同母異父弟弟 曾住百多呎公屋如今成為幸福人妻

文: Ling Kwok
2020.12.24

TVB之前播出的《香港愛情故事》中,王敏奕飾演不相信愛情的攝影師Shay,更擁有多個性伴侶,現實中她是個乖乖女,自細就非常懂事,一路以來都非常努力工作,如今變成了一個幸福人妻,令人羨慕。

王敏奕是家中長女,一歲時隨家人由內地來港,一家人就住在百多呎的柴灣公屋,後來父母離婚,Venus就與媽媽生活,而她為了養家,14歲起就開始外出打工。 

後來媽媽再嫁,誕下同母異父的弟弟,王敏奕都有份照顧,而且更努力工作賺更多錢,直到現時事業有起色,王敏奕有獨立經濟能力,都會請母親與弟弟去旅行,盡顯孝心。

王敏奕與曾志偉大仔曾國祥拍拖6年,兩人搬入貝沙灣同居,最終能終成正果,得到不少人祝福。而因為王敏奕重視感情,又與老公十分恩愛,所以老爺曾志偉都大讚呢位新抱!

而王敏奕去年與曾國祥拉埋天窗,至今成幸福滿瀉,Venus十分欣賞對方為自己付出,很照顧她的家人,又帶她同父異母弟弟去滑雪,久不久又會製這驚喜,令王敏奕更加有安全感。

婚後的王敏奕直言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多了,但感情有增無減。不過婚後開支大了,所以現時她還是很想努力工作,令媽媽可以盡快享清福,為家人盡心盡力,實在是很孝順。

圖:ig@王敏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