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38歲李是英曬聖誕樹背肌超震撼 為拍劇苦練操肌半年體脂只有8%

2020.12.28

由宋江、李陣郁、李是英(李施昤/李詩英)、李到睍主演的Netflix漫改韓劇《Sweet Home》(甜蜜家園)人氣爆棚,其中飾演特種部隊出身前消防員徐伊景的李是英,在劇中大展驚人好身手對打怪物,更大曬完美聖誕樹背肌震撼觀眾,原來完美身段花了半年苦練操肌,體脂率更減至僅8%相當敬業。

今年38歲的李是英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徐伊景,為原著漫畫中的沒有的角色。在劇中她為求生拼死與怪物搏鬥,只穿著運動內衣逃亡一幕展現驚人「聖誕樹背肌」,成功引起不少觀眾討論。

 

早前李是英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導演想要徐伊景是個動作帥氣俐落的女性,加上會有不少露肌打鬥動作畫面,所以就特別在開拍前6個月進行訓練。由於無法預計會拍攝到身體那些部位,就乾脆進行全身訓練加強肌肉線條,拍攝前2星期更禁止攝取碳水化合物,結果由原本14.5%的體脂率減到8%體脂率。

 

其實李是英過去就曾為拍攝電視劇而練習拳擊,更因此培養出興趣開始選手生涯,不但在業餘拳擊賽中獲得冠軍,甚至入選國家隊選手,代表韓國參加2016年巴西奧運會,可惜最終因傷而退役。

 

來源:IG@leesiyoung3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