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的有栖】「水雞光」朝比奈彩人氣急升IG暴增10萬粉絲 九頭身完美身材私下愛運動修身

2021.01.20

山崎賢人和土屋太鳳主演的Netflix劇集《今際之國的有栖》(又譯: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彌留之國的愛麗絲)成近期熱話,劇中全程三點式比堅尼造型登場飾演「水雞光」的朝比奈彩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成功憑劇人氣急升Instagram暴增10萬粉絲Followers。

現年27歲的朝比奈彩飾演的水雞光是跨性別人士,原本身為男性的水雞是父親的武館唯一繼承人,但因為性別認同問題與父親不和,只有母親認同自己。水雞意外闖入今際之國後為再見到母親,決心尋找重回本來世界的方法。

朝比奈彩在劇中的水著造形忠於原著,比堅尼配個性雷鬼頭大展九頭身完美身段,尾段赤手空拳對抗反派「佐村隆寅」一幕神還原漫畫橋段觀眾印象深刻成功一打成名,Instagram火速急增10萬粉絲Followers

朝比奈彩20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身高171cm的她擁有九頭身完美比例,加上苗條身材及超長腿獲得「九頭身美女」的稱號。2014年獲得《第3DHC灰姑娘大獎賽》大獎,成為時裝雜誌《Ray》的御用模特兒,亦有推出寫真集《彩だらけ》。

 

近年就積極向演藝界發展,早於2018年就已經和土屋太鳳合作過劇集《青春後空翻》(CHEERDANCE),成為好友的兩人今次就於《今際之國的有栖》再度合作,更不時合照大曬好感情。

其實朝比奈彩私下熱愛運動,讀書時期已是田徑好手,曾在100米短跑錄得12.8秒紀錄的優異成績,跳遠更達5.3米。Instagram上更不時分享自己以瑜伽、跑步、拳擊運動維持完美體態難怪在劇中動作戲幾乎是全是親身上陣都一樣無難度!

來源:IG@asahina_aya、IG@taotsuchiya_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