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12大經典對白人性慾望比末日更恐怖「正因為在末世活下來,我們更要活得像個人」

2021.01.17

宋江、李到睍、李陣郁、李是英(李施昤/李詩英)主演的Netflix漫改韓劇《Sweet Home》(甜蜜家園)上架即成劇迷熱話,奪得香港、台灣、韓國多地人氣排行榜第一,劇中角色們面對末世怪物要求生之外,更要面對種種人性醜惡,多句金句台詞亦觸動人心,今次就同大家一齊重溫12大經典金句!

1.「雖然主偶爾會給我們難以克服的考驗,但不代表因為無法克服考驗,就得遭到他人的指責,或成為他人害怕的對象。」
2.「大家都是用自己的方式活下去的。」

 

 

3.「即使是最深沉的黑暗,也會因為最微弱的光亮而消失。」

 

4.「事實上這個投票,等於參與了殺人的過程。」

 

5.「不畏懼死亡跟想死是兩回事。我想活得比任何人久。」

 

6.「眼前所見的並不代表全部,不管是人、這個世界、還是神的旨意。」
 
7.「正因為在末世,我們活下來了,所以才更要活的像個人。」

8.「我學到的是,天主不會讓你經歷你承受不了的事,但祂似乎太高估人類了。」

 

 

9.「你是怎麼撐下來的?我現在知道了你感受,卻無法為你做什麼。我是個沒用的大人,對不起。」

10.「別想著自己更加不幸,現在就已經夠悲慘了。」

11.「我承認不殺人的怪物存在,那有不會傷害怪物的人嗎?」

12.「在做不到的情況下做出明確的保證,有很大的機率是謊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