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女神上電視節目零濾鏡無PS現真實面目 網民驚訝真身反差大與IG靚相判若兩人

2020.12.31

要成為一名IG女神,用心經營及打理IG是不可或缺的一步。不少女生都會將最好一面呈現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都會先執好相。早前日本有一位IG女神出演電視節目,在電視台的鏡頭下現真身後被當地網民指反差大,形容她與IG的靚相判若兩人。

現年23歲的makimiku001,是一名模特兒,在IG擁有近3萬追蹤者,算是一位小有名氣的IG女神。

早前她受邀上節目《噂の!東京マガジン》,在電視台的鏡頭下展現真實面目。節目出街後,有網民就驚訝她真人與IG的靚相反差大,而且妝容顯得油光滿面。

不過亦有網民為她平反,指她在無濾鏡無PS的情況下與照片有差距是正常的,但未至於太大反差,反而比較自然真實及可愛。

圖及來源:《噂の!東京マガジン》、IG@makimiku0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