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Netflix超甜韓劇一周播3集 蘇珠妍/金曜漢最萌身高差上演青澀校園戀

2020.12.31

近年韓劇不時取材大陸戲劇,除了熱播中的《哲仁王后》外,仲有最近在Netlfix上架的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又譯:致曾經美好的我們/致美麗的我們/A Love So Beautiful),內地版《小美好》由胡一天、沈月主演獲得超高人氣,而韓版《小美好》由金曜漢、蘇珠妍主演,同樣擁有24cm最萌身高差的兩人將會上演一場青澀校園戀愛。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雖然是翻拍作品,但韓版設定就有所不同,故事設定為2000年初期,女高中生申率伊(蘇珠妍 飾)暗戀鄰居車憲(金曜漢 飾)17年,但當禹大誠出現後(呂會鉉 飾)三人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眾人面對愛情與友情之間的糾結,發展出的青澀愛情故事。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冠軍出身的金曜漢,首次拍劇就擔任男主角飾演車憲,頭腦聰明加上帥氣外貌讓他成為全校的風雲人物,對著青梅竹馬申率伊看似高冷,但實際卻為人細心又溫,名符其實是名暖男。

今年初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蘇珠妍,憑出色演技、可愛的酒窩和笑容成功人氣急升。初次擔任女主角的她飾演申率伊,個性積極樂觀更主動倒追車憲。身高只有157cm的蘇珠妍與金曜漢相差24cm,完美還原原版中的最萌身高差!

而呂會鉉飾演的男配角「禹大誠」是名游泳健將,直率的他心知自己喜歡申率伊,但卻因車憲的關係遲遲未敢開口,令觀眾不禁陪著禹大誠這場糾結的暗戀感到忐忑。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現於Netlfix上架,每週一、四、六與韓國同日更新上架!

來源:FB@카카오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