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三俠】周秀娜o靚模轉演員被指豐滿上圍縮水 久違性感演特工曬事業線重回巔峰

2021.01.01

TVB最近播出由張智霖、黃宗澤及周秀娜主演的劇集《非凡三俠》,甚少拍劇的周秀娜對上一次現身TVB劇已經是2018年的《宮心計2深宮計》。近年從昔日性感o靚模女神成功轉型做演員的她,今年主力在電視劇方面發展,除了《戰毒》及《非凡三俠》,亦接拍了VIuTV的《太平紋身店》,在三劇均出演女主角。

周秀娜從o靚模成功轉戰演員,2018年更首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成績有目共睹。隨著事業向演員方向發展,周秀娜亦逐漸封胸收起性感,擺脫性感o靚模形象的同時身材亦變得更為纖瘦。

早前她在IG分享泳衣照,相中的她身形瘦削胸骨明顯,不少網民都留言慨嘆娜姐昔日豐滿上圍縮水。

不過最近在《非凡三俠》中,周秀娜久違地以Deep V裝上陣派福利。有觀眾見到以性感打扮示人的她,形容娜姐重回巔峰期。早前她出席劇集記者會,透露自己因為要拍攝纖體廣告而勤力做運動Keep FIt,但就直言「上圍冇咩影響,個Cup冇變過」。

09年以o靚模身份出道的周秀娜,其推出的寫真集及攬枕都是當年的熱門話題,她在寫真集中刷牙及食雪糕的POSE更成為經典之作。

當年她憑性感噴血身材在o靚模雲集的書展中殺出一條血路,俘虜了不少少男心,令她穩坐o靚模一姐之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