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爆笑韓劇收視破《鬼怪》紀錄 6大追看原因!現代男穿越古代變性做王后

2021.01.07

申惠善、金正鉉、崔振赫的tvN韓劇《哲仁王后》(철인왕후/Mr. Queen)結合古裝、奇幻、喜劇元素,翻拍自內地網劇《太子妃升職記》,劇集開播後收視一直節節上升,首播超越《鬼怪》、《愛的迫降》創下8.8%收視率,更成為tvN歷代高收視劇集第8位。《哲仁王后》劇情搞笑成功嬴盡口碑,令韓劇迷深陷「No Touch夫婦」哲宗和中殿娘娘金昭容的愛情之中,兩大主要演員更為角色開設Instagram帳號,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哲仁王后》6大追看原因,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哲仁王后》,每週六日深夜上線更新!

1. 改編自人氣內地網劇

《哲仁王后》改編自內地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被不少網民大讚韓版翻拍比原版更好看!故事講述生活在現代大韓民國的青瓦台廚師張奉煥(崔振赫 飾),意外靈魂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王妃殿娘娘金昭容(申惠善飾)體內,朝鮮國王哲宗(金正賢飾)展開了一段爆笑的浪漫故事。這個擁有男人內心、女人肉身的王妃更難改麻甩本性,因而在宮內鬧出不少笑話。

 


2. 劇情無厘頭又爆笑

殿娘娘金昭容這個擁有男人內心、女人肉身的王妃,因難改麻甩本性,而鬧出不少笑話。不止在宮中言行舉止失禮,例如直接撩鼻、亂跑亂叫,更加入不少「現代元素」,例後想食即食麵、食物外填速遞搞笑得來觀眾又會覺得貼地有共嗚。

 

 

3. 申惠善爆笑演技充滿

惠善演繹的殿娘娘金昭容一角,今次拋開斯文氣質藝術女神形,舉手投足散發出滿滿的喜感,完美以精湛演技演出擁有男人靈魂的王后,更搞笑演出多個經典場景,例如不時講英文、大跳女團BLACKPINK歌曲「DDU-DU DDU-DU」的舞蹈。

 


4.主演用心經營角色Instagram

申惠善金正鉉這對「No Touch夫婦」有不少粉紅泡泡浪漫,哲宗一開始不愛自己的王后,但當張奉煥上了金昭容身後,就開始令哲宗著迷,開始展開一連串猛烈追求。兩人更相當投入角色,以金素容、哲宗身分開IG上傳照片分享日常生活中殿娘娘IG自我介紹我的身體好像存在那個世界的人」

金素容IG>>按此<<

哲宗IG>>按此<<

 

5.崔振赫特別出演

崔振赫在劇中特別友情客川出演張奉煥一角,即使在穿越後附身金昭容,一樣有配上崔振赫的聲音演出。他更特別會模仿申惠的語作配合,就算只有聲音出現都一樣喜感十足!


6. 男女配角演出搶眼

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線,更會有男女配角加入上演四角戀!女配角趙花眞由《青春紀錄》飾演朴寶劍前女友的女星薛仁雅擔任,外表高冷美艷的她是哲的初戀對象。而男配角就由羅仁宇飾演,一直愛慕女主角而默默守侯。兩人的演出一樣獲得劇迷讚賞。

來源:tvN、v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