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韓劇2大帥氣男角演活漫畫獲好評 「韓書竣」黃仁燁人氣暴升力壓「李修豪」車銀優

2021.01.10

文佳煐、車銀優和黃仁燁主演的韓劇《女神降臨》熱播,改編自WEBTOON超人氣同名漫畫,車銀優和黃仁燁兩位帥氣男演員自然成為看點,被大讚100%還原漫畫演活「李修豪」及「韓書竣」,令劇迷們陷入「修豪派VS書竣派」這道難題之間。兩人更憑劇集人氣急升,當中黃仁燁的Instagram粉絲數量更由開播前的50萬暴升至348萬,繼《Start-Up》金宣虎後成為第二位讓觀眾再度陷入「男二病」的演員!今次就帶大家一同認識車銀優和黃仁燁兩位大勢男神,香港觀眾都可以黃viu煲劇平台追劇!

《女神降臨》故事劇情

《女神降臨》由《意外發現的一天》金尚葉導演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李詩恩編劇合作打造,故事講述平凡少女任朱靜(文佳煐飾)對自己的醜陋外貌感到自卑,在意識到化妝可以變漂亮可以改變人生後,決定在轉校後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卻被外貌帥氣的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發現秘密,又遇上校園中的壞男孩韓書竣(黃仁燁飾),結果周旋再兩人之間發展出一段三角戀。

 


車銀優 李修豪

車銀優今次飾演男主角李修豪,擁有帥氣的外貌和冷靜的頭腦,是校內完美的高材生男神。由於家庭背景和朋友世延去世,性格漸漸變得高冷又孤獨,但在遇上任朱靜後內心慢慢產生變化,開始覺得朱靜就是自己的初戀。

 


1997年生身高183cm的車銀優是男團ASTRO成員之一,過去一直有「臉蛋天材」之稱,零死角精緻五官加上完美身材,更是近年撕漫男的完美代表之一,過去亦曾演出漫改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現實中的車銀優一樣是校園風雲人物,是位品學兼優的學霸外,運動神經一樣發達,今次為劇集更練習了巴西柔術,在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大展身手。

 

 

黃仁燁 韓書竣

由黃仁燁飾演的韓書竣,外表冷酷散發迷人壞男孩魅力,同樣是校內的風雲人物。帥壞的外表底下,其實是個照顧生病媽媽的好兒子和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初時接近任朱靜時只會找麻煩,但慢慢希望能加深對她的了解。 

 

韓書竣一角自選角階段已備受關注,雖然初時黃仁燁不被看好,但開播後成功憑實力演技為自己平反,令劇迷陷入書竣的魅力,被劇迷大讚「演技好得以為是出道已久的演員」。

 

1991年身高185cm的韓書竣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18年才開始向演藝界發展,出道自網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後來演出了劇集《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重回18歲》開拓知名度。年29歲的他穿上校服,演出18歲高中生一樣毫無違和感。

擁有瘦削臉蛋和迷人單眼皮的黃仁燁的,外表被不少粉絲指是典型狐狸臉,也因此獲得「小李準基」之帥,他與劇中女主角文佳煐更是同屬裴勇俊所創立的公司KEYEAST

黃仁燁更憑劇集人氣急升,Instagram粉絲數量更由開播前的50萬升至目前348萬(17日為止),短短出道兩年就成功晉升為話題男演員,未來發展令不少觀眾相當期待!

 

目前劇集只播至第8集,各位可粉絲可以好好期待兩位男演員的未來發展!

 

來源:tvN、IG@hi_high_hi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