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2月更改用戶私隱條款 需強制與Facebook共享資料才能繼續使用

2021.01.07

WhatsApp 是香港人常用通訊軟件之一,最近官方就公佈將會在2月8日更改私隱條款及政策,列明用戶需要向Facebook共享資訊,若果在限期之前不接受條款,將於2月8日不能繼續使用WhatsApp服務。

今次WhatsApp 更新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共列明了3大要點,包含「WhatsApp服務及如何處理用戶資料」、「企業帳號如何以Facebook儲存及管理WhatsApp內容及記錄」及「如何與母公司Facebook合作提供產予WhatsApp 用戶」。簡單來說實際修訂就是要用戶將WhatsApp資訊共享給Facebook,當中包括賬戶資料、電話號碼、互動訊息、服務相關訊息等內容。

新條款將於28日正式生效,WhatsApp今日(17 日)起已對用家發出通知,用戶需在限期前接受新條款,若不接受條款,將於條款生效後不能繼續使用WhatsApp服務,或有機會被刪除帳號。

來源: WhatsApp、gadgets36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