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Netflix《Bridgerton》4大看點+第2季走向 獲封古裝版《花邊教主》

2021.01.09

Netflix原創英國愛情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上架以來穩佔人氣排名十強位置,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以19世紀英國倫敦上流社會的名門望族為首,講述Bridgerton與Featherington兩大家族的愛恨情仇,劇中設定更被劇迷稱為古裝版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更獲得外國知名影評網爛番茄92%好評。劇集傳出Netflix即將開拍《柏捷頓家族》第二季,到底《Bridgerton》有什麼魅力能吸引全球劇迷追看,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劇集4大看點及第二季劇情走向!

1.金牌編劇製作團隊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一季共有8集,由超人氣劇集《醫人當自強》(Grey's Anatomy)、《逍遙法外》(How to Get Away from Murder)王牌製作人桑達拉姆斯(Shonda Rhimes)及基斯凡杜生(Chris Van Dusen)創作及監製,這亦是ShondaNetflix的首部作品!

 

 

2.改編自暢銷長篇小說

劇集改編自Julia Quinn的同名浪漫小說,原著系列一共有八部曲,而今次劇集就改編自第一部曲《公爵與我》(The Duke and I)。故事主要講述19世紀英國倫敦名門望族Bridgerton的大女兒達芙妮柏捷頓(Daphne Bridgerton)成年後只有一個個目標「找到喜愛的男生嫁出去」,外表出眾且天資聰穎的她成為「婚姻市場」搶手貨,然而她遇上懷著悲傷過去又叛逆不想結婚的漢哈斯丁公爵(Duke of Hastings)。兩人初時互不相讓,後來達成協議假裝熱戀。

 

 

3.悉心製7500件服裝打造奢華貴族

為打造19世紀奢華貴族的風格,邀請到《黑魔后》美術造型師Ellen Mirojnick,務求還原19世紀初英倫時代感,在短短五個間為劇集製作7500件服飾,單是女主角Daphne已擁有104套衣服,集合全劇角色共有5000件衣服,另有許多皮草、禮帽、手杖等配件。

 

4.故事設定堪稱古裝版《花邊教主》

 

 

第二季劇情走向

劇集推出不久Netflix已傳出將開拍第二季,由於柏捷頓家族共帶八個孩子,原著系列小說八部曲分別一集講述一位柏捷頓家族的孩子,而下一部作品就是《子爵之戀》(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以達芙妮大哥安東尼為主角,由於他與達芙妮的性格不同,相信故事發展充滿驚喜。不過據悉第二季原訂在 2020 年夏季開拍,但受疫情影響延遲至20213月開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