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蔣家旻入行13年終奪女飛躍 朱敏瀚首次提名即獲男飛躍

2021.01.10

TVB今晚(1月10日)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今年的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競爭頗為激烈,女藝人方面有蔣家旻、何依婷、林凱恩及鄧佩儀等大熱,男藝人方面有朱敏瀚、羅天宇、謝東閔及馬貫東等熱門人選。

今年飛躍進步女演員由蔣家旻奪得,她憑著《反黑路人甲》入面的水姐而人氣急升,而入行13年的她一直默默耘耘,最終得獎。過去Angel最為人熟悉就是《愛·回家》中的馬子妮,但近年她努力求變,最後成功擺脫小妹妹形象,成功演繹黑社會大家姐的角色。

而飛躍進步男演員由朱敏瀚得到,他2009年加入藝訓班,入行以來所演的角色是細佬,所以有「萬年御用細佬」之稱,而今年他的產量大增,其中《反黑路人甲》的陸秋最為人熟悉,今次第一次入圍飛躍男演員就得獎。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