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奬典禮2020】全場藝人戴透明口罩上台 唯獨陳豪堅持用外科口罩幾乎戴足全程

2021.01.11

TVB舉行的2020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圓滿結束。當晚在頒獎典禮正式開始之前,主持之一的馮盈盈就特別介紹了廠內的防疫措施,包括藝人所配戴的特製透明口罩。在一眾佩戴透明口罩的藝人中,堅持使用外科口罩的陳豪變得格外搶眼。

頒獎典禮一開始,阿姐汪明荃在台上致辭及為萬千光輝演藝大獎頒獎。阿姐身後的陳豪戴上淺藍色的外科口罩,與其他戴透明口罩的藝人站在一起,顯得與眾不同。

之後陳豪亦幾乎戴足全程,唯獨是與宣萱從後台走到台前擔任頒獎嘉賓時,一邊走一邊收起口罩,以示尊重。

防疫意識甚高的他,在台慶夜亦是戴外科口罩。他曾表示不能鬆懈,又指雖然不少藝人都擔心戴口罩會影響妝容,但他表示「情願犧牲少少個樣嚟換安全」,因為一旦中招會連帶性爆發。畢竟陳豪與陳茵媺家中有3個小朋友,為了保障妻兒健康,難免要謹慎一點。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