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陳瀅性感打扮極力色誘蕭正楠 著情趣內衣曬黑絲長腿大派福利

文: Ling Kwok
2021.04.21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有多條感情線,除了主角李佳芯及陳豪之外,其他感情線同樣有睇頭。例如劇中飾演女漢子小勇的陳瀅,在多次原諒出軌男友後終於死心,與上司蕭正楠擦出愛火花。其中陳瀅以性感打扮上陣色誘蕭正楠,震撼觀眾眼球。

《愛美麗狂想曲》中,陳瀅本來情傾飾演藝術家的黎振燁,後來對方多次出軌終於死心,陳瀅不久後發現自己最愛還是上司蕭正楠,於是勇敢求愛。可是蕭正楠對親密行為多次推搪,就算陳瀅採取主動仍不為所動。

陳瀅向姊妹求助,最後決定查看蕭正楠手機,看他是否偷情出軌,結果發現蕭正楠記下了自己的生理期日子。

之後蕭正楠主動求歡,陳瀅就踢爆對方只想生BB,更堅定地表示不想懷孕。這一幕陳瀅穿上黑色情趣內衣加黑絲,再披上粉紅色浴袍,難掩驕人身材。其後她再用一對長腿將蕭正楠的浴袍撩開,畫面極為香豔。


圖:《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