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袁偉豪被嘲醜男IG寫千字文反擊 稱繼續做好自己懶理「話我食軟飯去做鴨」

2021.01.15

現年39歲的藝人袁偉豪,去年與29歲女藝人張寶兒結婚。由於女方家底豐厚,袁偉豪婚後被封「三億駙馬」。日前他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之後在IG分享當晚與老婆張寶兒的合照,不過就引來網民指他婚後走樣崩壞,不復當年勇。袁偉豪亦有留意相關討論,在IG撰寫千字文作回應。

他分享網民的討論「而家個樣直情可以用醜男嚟形容」,直認當日狀態麻麻:「身體的狀況有好時也有差時,每天趕着數十小時的拍攝進度,也不能吃飽,因為會肥導致上鏡不好看,其實很不容易,半天的假期也要趕着準備頒獎禮,起床做運動後隨即便要參加頒獎禮,我承認係有啲攰,因為我不想浪費這半天的數小時所以用去做運動,出來的效果並不是理想」。

不過他表示「冇辦法」,因為自己「不會浪費我人生上的每一個時刻」。談及網民覺得他婚後走樣,甚至變成醜男,他就表示「感謝大家在(連登)特意地為我開一個話題,來為大家抒發一下你們的壓力」。同時,他指自己要努力工作賺錢供樓養老婆,所以面容比較憔悴:「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我努力去拼搏,努力工作賺錢來照顧家人,努力工作賺錢去照顧我老婆,努力工作去賺錢去供樓,那麼我面容略為攰一點也是正常的」。 

最後他多謝網民的負面批評,更請網民繼續去批評他:「請你地繼續去批評我,繼續話我食軟飯,繼續話我去做鴨,繼續話我一味靠黐,繼續話我做戲好屎,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去做好自己!」。

圖及來源:IG@袁偉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