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Netflix原創電影2020全球最高點播排名出爐 18禁情色電影爆紅奪冠全裸戲成熱話

2021.01.17

放假留在家中不少人選擇打開Netflix搵好戲睇,Netflix每年都推出多部原創電影,早前有網站公佈2020年全球最高點播的Netflix原創電影排名,《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驚天營救》(Extraction)、《節日限定之戀》(Holidate)等人氣電影都榜上有名,而奪得第一位的就是爆紅全球的情色電影,當中的全裸情慾戲更曾掀起網上討論!

10位:《驚天營救》(Extraction

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電影,講述傭兵被派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需要深入武器毒品黑市,避過致命的危險完成這項任務。其實電影早於2019年推出,更曾獲得2019年最受歡迎原創電影第一位,當時合共有9900萬觀看次數,今年再次成功入圍十大,可見電影非常受歡迎!

 

 

9位:《親親小站2》(The Kissing Booth 2

電影由Jacob ElordiJoey King主演,首集講述Elle EvansLee Flynn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約法三章絕對不能喜歡上好友的親戚,然而時光飛逝Lee的哥哥Noah漸漸長大成為學校的萬人迷,更與Elle發展到秘密交往。而今年推出的續集《親親小站2》就講到Noah到哈佛讀大學,與Elle發展遠距離戀愛,兩人的愛情再次遇上新考驗。

 

 
8位:《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海綿寶寶電影一上架就登上人氣排行榜位置,故事講述海綿寶寶的好友小蝸忽然被人捉手走,決定聯同派大星離開比奇堡展開拯救任觔務,途中更會遇到奇諾李維斯客串的角色。

 

 

7位:《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由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Dominique Fishback) 和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主演,故事描述在紐奧良相傳一種神祕的新藥丸,可讓人展現獨一無二的超能力,有人肌膚刀槍不入、有人可以隱身,有些人力大無窮,卻也有人出現致命的反應,必需要服用方能知道。神奇藥物令市內犯罪率激增,整個城市岌岌可危,一位當地警察、青少年藥頭和懷藏宿怨的退役軍人聯手一同冒險服藥,誓要追拿製造這款藥物的集團。

 

 

 
6位:《願者上網》(The social dilemma

Netflix新推出劇情式紀錄片,上架不久就成功登上人氣排行榜,內容主要探究社群網路的危險人為影響,成功引起觀眾反思和熱烈討論。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Flixpatro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