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施黃曾被圈中人夫約上床 對方豪言「未試過唔男唔女嘅人」私下深愛太太食亡妻骨灰

2021.01.15

現年65歲的DJ兼主持蘇施黃,在19年年底正式告別效力多年的商台,轉戰網上平台直言「由analog轉會去digital ,做地球上第一個SOL」。她開設YouTuber頻道教煮蘇This is So Good,在YouTube教煮食之餘更大搞清談節目。她邀請雲海及劉天賜做嘉賓,最近更自爆最私人的大經歷。

蘇施黃指自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電影編劇邱剛健,她指自己十分欣賞對方的作品《唐朝豪放女》,讚他寫得很好。寒暄幾句後,兩人交換電話。自嘲「爛草」的蘇施黃,過了幾個月就收到邱剛健電話,對方約她出去食飯。 

而蘇施黃亦樂於與有才華的人做朋友,欣然答應。在食飯過程中,邱剛健開始入正題,問:「啊蘇,究竟你有沒有試過跟男人搞」,蘇施黃就表示「試過」,之後邱剛健又好奇問她為什麼喜歡女人,兩人你一言我一語進行討論。突然,邱剛健就問「你覺得你和我可以嗎?」,蘇施黃大嚇一跳直言「唔得唔得唔得」。她解釋指自己很討厭男人有個大肚腩,而且頭髮又油的樣子。

兩人以嬉笑怒罵的態度打圓場,不過蘇施黃就問邱剛健為什麼選她:「你真的奇怪,你明知我這種樣子,我又不是美女,為什麼你會對我有興趣?」。邱剛健就豪言:「我什麼都試過,就是未試過同一些不男不女的女人上床」,令眾人譁然。

之後蘇施黃再透露對方「好愛他太太」,背後愛老婆是一回事,出面又是另一回事。蘇施黃透露邱剛健每晚食飯都會開多一個位給亡妻,擺一個骨灰盅在上面。後來他希望想出一個辦法可以與老婆永遠在一起,不用每次出埠都帶著她那麼麻煩。最後他將太太的骨灰撈在飯中,直至吃光為止。 

邱剛健才華洋溢,曾憑《投奔怒海》、《地下情》及《胭脂扣》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於2013年病逝。

來源:教煮蘇 This is So goo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