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巡者】Netflix台劇10大捉鬼語錄反思人世執念 「原來奮不顧身的勇敢背後,都是捨不得失去」

文: 羅志宏
2021.01.21

由賀軍翔、邵雨薇、陳璽安、程雅晨主演的Netflix台劇《天巡者》,以驅魔捉鬼的奇幻劇情掀起台灣煲劇熱潮,劇中角色及演員更大受歡迎,而香港觀眾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鬼王鍾馗」賀軍翔在《天巡者》每一集都會有一句金句語錄,今次就精選了最有共鳴的10句金句對白~

【天巡者劇情簡介】

由賀軍翔、邵雨薇擔正男女主角,是三立電視第二次與Netflix合作的電視劇。《天巡者》講述一次在奈何橋爆破事故中,地府大亂,一隻惡鬼把孟婆(邵雨薇飾)帶到人間,而鬼王鍾馗(賀軍翔飾)就誓要尋回孟婆,及繼續驅魔捉鬼的天職。鍾馗隱身人間後找到了失憶的孟婆,更漸漸剝開了與其之間的千世虐戀情緣。

 

【天巡者10大金句語錄】

1、從來人世間的執念,都是面對比放下更難。 (第2集)

2、所有不公的背後,都有亟待伸張的委屈需要被發掘。 (第3集)

3、人世間所有的不公背後,本來就乘載了許多的身不由己。(第4集)

4、所有命定的不公,神只能憐憫,無法干預。(第5集)

5、所有的放不下,其實都只是不甘心而已。不論是人、鬼、甚至是神。(第6集)

6、原來奮不顧身的勇敢背後,都是捨不得失去。(第7集)

7、天道由命不由我,我只能守護,無力改變。(第9集)

8、世間一切皆有因果,謹記諸惡莫作,諸善奉行。(第10集)

9、就算迷霧重重,只要公理正道還在,真相就定能浮現。(第12集)

10、在千年輪迴之後,還能默默的守護妳,也是一種幸福......(第13集)



圖及來源:三立華劇、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