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aVision】Marvel新劇《汪達與幻視》開播獲高分好評 紅女巫幻視新婚生活煲劇必知5大重點

2021.01.20

「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與「幻視」保羅比特尼(Paul Bettany)擔正主演的 Marvel漫威超級英雄劇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為MCU第四階段首部劇集,在1月15日已正式上線美國Disney+,最迎來首波劇評獲得爛蕃茄96%高分好評 ,劇中一系列彩蛋更成為劇迷熱話。雖然香港仲未有得睇Disney+中文版,但今次就同各位Marvel美劇影迷溫書,煲劇前一睇《WandaVision》的劇情走向和重點!

《WandaVision》共有9集,目前Disney+就一次過上架頭兩集,第三集就會在122日釋出。劇集致敬50至60年代美國電視劇,所以開首特別以黑白畫面加4:3比例帶大家進入故事,首兩集劇情會講到紅女巫與幻視新婚後搬入新社區,幻視成為上班族,紅女巫就是位家庭主婦,兩人要為新生活而努力融入社區,一切看似順利但紅女巫身邊似乎有事物不停提醒她這並非現實。新婚生活劇情聽落與Marvel主線劇情無關,但其實就暗藏大量彩蛋等粉絲發掘!

 

各位Marvel迷不妨煲劇重溫重點:

1.幻視已在《復仇者聯盟3去世

相信對熟知MCU電影的Marvel粉絲都知,幻視其實早就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被滅霸殺死。而今次《WandaVision》幻視再次重生出現,預告種種提示帶出「新婚生並非現實的提示,加上紅女巫的能力可以「控制概率及扭曲現實」,可見信幻視重生和兩人所生活的世界,極大機會是由紅女巫的能力所創造。


2.紅女巫將會懷孕

《WandaVision》講明是紅女巫與幻視新婚生活,所以紅女巫亦順利成章會懷孕。劇集預告多次出現汪達懷孕的身影,甚至在房間出現BB床的畫面。其實早在漫畫中已有汪達懷孕的情節,講述憑汪達超能力誕下孩子,可惜能力沒有持久小孩最終消失。


3.與天劍局(SWORD)有關係

相信不少Marvel粉絲都知神盾局(SHIELD)的存在,在神盾局解散後出現的反恐組織就是天劍局(SWORD),《WandaVision》劇中將會有不少天劍局的彩蛋出現。而未來Disney+亦會在2023年1月5日推出《Agents of S.W.O.R.D.》影集。


4.八卦鄰居新角色大有來頭

紅女巫與幻視搬入新社區最大的挑就來自鄰,當中有位經常出現的八卦鄰居Agnes由Kathryn Hahn飾演,據講Agnes就是漫畫中紅女巫的師傅Agatha Harkness,會用魔法的Agnes將會教導汪達如何使用及控制自己的能力,更指她有機會成為《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反派!


5.結局將緊接奇異博士

飾演「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就確認了紅女巫將會在《奇異博士2》中登場,更指汪達在《WandaVision》中會得到成長。所以今次劇集的劇情和結局發展絕對非常重要,更令粉絮們好奇到底奇異博士會否現身解救汪達!

目前仍未有香港Disney+消息,各位Fans相睇可能就要等等啦!

來源:FB@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