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aVision】Marvel劇集《汪達與幻視》兩集藏6大驚喜彩蛋 2個鄰居身份有古怪+天劍局將出現

2021.01.21

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與保羅比特尼(Paul Bettany)主演的Marvel漫威超級英雄劇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上周於美國Disney+上線,故事講紅女巫和幻視的新婚生活,看似同MCU主線劇情無關重要,但劇集細節用心暗藏多個驚喜彩蛋成為劇迷熱話。今次就同大家一數《汪達與幻視》第一集第二集的彩蛋,當中更關乎未來天劍局SWORD的發展,即刻一齊睇睇!

 

——警告!以下內容會提及WandaVision劇情,若擔心影響觀映心情請斟酌閱讀——

 

【WandaVision】Marvel新劇《汪達與幻視》開播獲高分好評 紅女巫幻視新婚生活煲劇必知5大重點

 

1.致敬懷舊美國肥皂劇

劇集開首就以黑白畫面加4:3比例帶大家進入故事,設有不少致敬6070年代美國電視劇的情節劇情講到搞笑場口時就會加插觀眾罐頭笑聲。兩人更會配合當時50年代電視審查製度「不能出現男女同床畫面」,而刻意分兩張單人床睡。

 


2.懷舊廣告現Stark Industries多士爐和九頭蛇手錶

懷舊肥皂劇中不時會出現間場廣告,雖然在Disney+上沒有廣告出現,但《WandaVision》就用心地在頭兩集加插彩蛋廣告「戲中戲」。第一集就是由「Iron ManTony Stark的爸爸Howard StarkStark Industries推出多士爐而第二集就是Strucker手錶,錶面上可見一個邪惡組織九頭蛇(Hydra標誌。


3.八卦鄰居身份有古怪

紅女巫與幻視搬入新社區最大的挑就來自鄰中有位經常出現的八卦家庭主鄰居AgnesKathryn Hahn飾演。劇集播出前就有消息指,Agnes就是漫畫中紅女巫的師傅Agatha Harkness,魔法能力高強Agnes將會教導汪達如何使用和控制自己的能力更指她有機會成為《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反派

 


4.鄰居Geraldine曾現身《Marvel隊長》

另一個善良鄰居Geraldine一樣大有來頭!原來她就是Marvel隊長好友Maria Rambeau的女兒Monica Rambeau,早在《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出現的她,已暗示自己加入了天劍局S.W.O.R.D.相信Monica這次出現在紅女巫夢中看來是為未來天劍局的劇情留下伏筆!


5.天劍局S.W.O.R.D.標誌出現

在第二集《WandaVision》中汪達聽到屋外怪聲後,發現草叢堆間有架彩色的直昇機模型,機身上出現天劍S.W.O.R.D.標誌,正式為天劍局登場而鋪路。天劍局正正就是神盾局解散後出現的反恐組汪達後來看到的神秘養蜂人,身上一樣有天劍局的標誌可見天劍局一直努力叫汪達。


6.《蟻俠》特工有份聲演

同樣《WandaVision第二集中,紅女巫不時聽到收音機出現神秘男子聲音,說說著:「邊個對你做?汪達!有指聲音就是《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中的特工Jimmy Woo相信他也是天劍局成員,打算喚醒紅女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