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結局趙炳圭、金世正催淚情節創收視新高 2月推番外篇第二季落實開拍

2021.01.25

趙炳圭、金世正主演的OCN韓劇《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爆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眾Counter驅魔人捉惡鬼。近日迎來第一季第16集結局,趙炳圭飾演的蘇炆終於與已故父母重逢一幕感動催淚,最後Counter服裝更神還原漫畫,成功再創開播收視新高10.999%,《驅魔麵館》第二季更落實即將開拍及播出!

——結局劇透警告!以下內容會提及《驅魔麵館》結局劇情,若擔心影響觀映心情請斟酌閱讀——

 

【驅魔麵館】韓劇5大演員吸睛好身材 51歲劉俊相體脂3%!趙炳圭勁減10kg、金世正結實手臂超搶眼

 

【驅魔麵館】Netflix韓劇《驚奇的傳聞》趙炳圭金世正熱血捉鬼 4大必追原因破紀錄成收視冠軍

 

16《驅魔麵館》劇情緊接上集,趙炳圭、金世正、劉相俊、廉惠Counter直接迎戰被惡鬼附身的重津市市長申明輝,雖然惡鬼出盡方法綁架蘇炆的公婆,又變成蘇炆媽媽的模樣企圖擾亂Counter,但眾人齊心合力之下終於成功打倒惡鬼。

蘇炆在「融」之中再次看到7年前車禍過世的父母,初時父母卻認不出蘇炆,但後來母親終於認出已長大的兒子。蘇炆自責對向父母自白解開心結「我都是騙你們的,說肚子痛、頭痛還是沒帶作業都是在說謊,出車禍那天其實我有帶作業,因為我太想爸爸媽媽,所以說謊了,對不起。」蘇炆又向父母介紹都哈是自己的女友,讓父母感到安心。一家人重逢的感人場面成為全劇高潮成功惹哭不少劇迷。

劇中的壞人亦獲得應有的結局,市長被判無期徒,其他Counter終於與第一集死去的驅魔人澈中道別。之後Counter們就展開了全國捉鬼之旅追各地惡鬼,更獲得Counter投資者崔將岉將制服大升級,換成帥氣度標的黑西裝及黑口罩,神還原漫畫制服設定,繼續踏上驅魔之路。

結局播出後劇迷都大呼不捨劇組就宣佈27將推出番外篇,綜藝節目型式帶來劇中的幕後花絮,一眾主演會再次現身。而《驅魔麵館》第二季亦落實在今年9月前開拍,並於明年正式播出。各位劇迷要耐心等待再追劇啦!

 

 來源:OCN、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