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馬國明胡鴻鈞C君亂入驚喜客串演出 《降魔的2.0》三子爆笑搶新娘宣萱

文: 羅志宏
2021.01.26

TVB新劇《陀槍師姐2021》於昨晚首播,第一集的劇情大放笑彈,一開始就有《降魔的2.0》的演員,包括馬國明、胡鴻鈞、C君,三人驚喜客串,分別飾演宣萱的前度及未婚夫「英」、「俊」、「瀟」,交代宣萱的角色在愛情道路上一向波折重重的人物設定,爆笑的劇情就令不少觀眾都非常意外。

劇集甫開場,身披婚紗的戴安娜(宣萱飾)臉上掛着一副幸福的笑容步入教堂,兩位前度「英(馬國明飾)」、「俊(胡鴻鈞飾)」都在婚禮現場。而兩人都打算在婚禮上與宣萱復合。

不過,原來馬國明和胡鴻鈞都是賤男,昔日在結婚前才臨門撻Q,現在卻打算搶走新娘宣萱。身為宣萱密友的麥美恩及張嘉兒出言阻止,但馬國明、胡鴻鈞依然爭執不下。

昔日,馬國明臨結婚前,說自己是沒有腳的小鳥,不想安定下來;現在卻叫宣萱忘記過去,希望能原諒他。

 

胡鴻鈞則是在註冊前,叫宣萱當他的擔保人,向財務公司借貸五百萬,否則便不結婚;現在卻希望宣萱給他一次機會。

 

兩人的造型相似,不論身型、中分髮型,還是衣着、黑色粗框眼鏡,都幾乎如出一轍。宣萱就嫌棄他們二人是沒性格、沒特色、沒內涵的港男廢青,故此找了一個心地端正的暖男,就是「瀟(C君飾)」。

造型相同的C君甫出場已經非常搞笑,被宣萱肉麻地稱為「瀟瀟」,但就在宣誓之前,突然殺出一名與C君一夜情後珠胎暗結的女子(利穎怡飾)。

婚當然結不成,這個搞笑的開場就交代了宣萱的角色是一名在感情路上一直遇到賤男的中女。突然間,飛虎隊男神蒙漢森(陳豪飾)的出現就終止了這段糾纏不清的感情鬧劇。陳豪在教堂從天而降,英雄救美,射殺了馬國明、胡鴻鈞和C君三人,更帶走了宣萱。

鏡頭一轉,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宣萱才驚覺原來只是一場夢境。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