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情傾動漫女主角人形娃娃 視之為老婆愛放閃 宣布添丁喜訊曬一家三口幸福照

文: Ling Kwok
2021.01.26

早前日本有名男子情傾動漫角色初音未來,不惜大灑金錢搞婚禮迎娶,當時引起網民嘩然。不過人類與公仔拍拖再也不是新鮮事,因為香港都有一名男子最愛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女主角明日香,更視之為老婆,非常深情。

作為明日香的鑽石級fans的港男謝天榮,早前與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女主角明日香私定終生,並為公仔改名為Mochi,稱呼對方做「老婆」之餘,又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

雖然Mochi是一個人形娃娃,但謝天榮仍會與對方做情侶間必做的活動,例如為對方慶祝生日,大手筆地送上iPhone 12 Pro Max做生日禮物,令網民大感羨慕。聖誕節時,又會齊齊留在家中共進晚餐,慶祝普天同慶的日子。

而謝天榮與Mochi的感情穩定,早前更宣布了添丁的喜訊:「我家添了新成員。」Mochi手抱女嬰娃娃,少不了曬一家三口幸福照,網民也送上祝福,希望謝天榮一家三口開開心心。

圖及來源:fb@謝天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