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朱慧敏嫁養和心臟科名醫陳良貴 丈夫豪送百萬藍籌股及豪宅作聘禮

2021.01.26

現年39歲的朱慧敏Queenie早前宣布與名醫男友陳良貴Jason入紙註冊結婚,兩人日前在尖沙咀酒店舉行婚禮。因疫情所限,婚禮只能邀請20位親友出席。而媒人林盛斌阿Bob亦有出席,更化身「外父」,牽著朱慧敏步入婚禮會場,相當溫馨。

朱慧敏與丈夫Jason的婚禮照片曝光,兩人分別穿上白色婚紗及西裝。作為媒人的阿Bob就負責牽著朱慧敏進場,又為其蓋頭紗。Queenie就表示自己感動到喊,亦見到阿Bob眼濕濕,又多謝對方及其太太這幾年一直都支持及關心自己,笑言今次當阿Bob預演外父。她解釋找阿Bob做這個角色,是因為丈夫與自己是因為阿Bob而認識,阿Bob亦用心撮合他們,真心希望身邊朋友幸福快樂。

另外,王賢誌Vinci同樣見證了朱慧敏與Jason的愛情,獲邀出席婚禮。朱慧敏形容Vinci就像哥哥,會為她分析問題。婚禮上,朱慧敏更特別安排了敬茶給Vinici及阿Bob的環節,令兩人相當驚喜。

18年,陳良貴曾為阿Bob做通波仔手術,之後阿Bob與對方變得熟絡,更公開為他徵女友

據指,任職心臟科醫生的Jason知道朱慧敏平時愛買藍籌股作投資,今次更豪擲百萬購入騰訊股票作為聘禮。此前,他亦有送附屬卡給Queenie,之後更將半山豪宅的鑰匙作為定情信物送給她。

一對新人以金戒指作婚戒,除了寓意情比金堅之外,亦打算將買鑽戒的預算用作慈善,捐給慈善機構,相當有意義。

圖:IG@王賢誌、朱慧敏、林盛斌

39歲前港姐亞軍朱慧敏曾情路坎坷 被爆秘密入紙結婚嫁養和心臟科醫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