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季軍50歲李綺虹素顏示人盼復出 中加混血囝囝愈大愈靚仔網民建議出道

2021.01.26

現年50歲的前港姐季軍李綺虹,當年參選港姐後加入TVB在娛樂圈發展,拍攝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更連續兩年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04年,李綺虹與加拿大男友結婚,之後明顯減產,12年12月正式約滿離巢。久未在幕前露面的她最近就強調自己沒有退出娛樂圈的想法,更希望有機會復出。

李綺虹奪得94年港姐季軍,之後加入TVB拍劇,在1995年版《神鵰俠侶》飾演的郭襄更令人一見難忘。而近年最為人熟悉的角色,就要數《絕代商驕》的佘慕蓮。

踏入千禧年,李綺虹工作量逐漸減少。在工作壓力及家族遺傳下,李綺虹於02年患上抑鬱症,她曾透露自己當時會無緣無故哭泣,又會在開車的時候突然想從天橋衝下去。

幸好她積極求醫,在治療下逐漸康復並成為一名精神科心理護士。

去年年初,久未在幕前露面的李綺虹復出拍攝ViuTV節目不過之後並無其他幕前演出她近日在網上分享多張素顏近照,強調自己沒有退出娛樂圈,仍盼望有機會在幕前與觀眾見面。

李綺虹04年與加籍男友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並移居加拿大。最近她在網上分享兒子近照,混血囝囝Sebastian現已長大變少年,作為媽媽的李綺虹亦忍不住讚兒子帥氣。

不少網民都覺得Sebastian愈大愈靚仔建議他可以嘗試出道做藝人

來源:微博、小紅書@李綺虹、TVB

昔日港姐季軍李綺虹復出拍節目 走出抑鬱症陰霾成為精神科護士幫助更多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