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迪士尼《魔雪奇緣》班底電影新作 女戰士冒險尋最後神龍

2021.01.27

迪士尼《魔雪奇緣》班㡳打造的最新動畫電影作《魔龍王國》(Raya And The Last Dragon)講述勇敢女戰士雷雅 (Raya) 與得意住趣怪隊友篤篤,不惜經歴重重挑戰同難關,誓要找到傳說中「最後一條魔龍」,拯救陷入分裂的王國。《魔龍王國》預計3月香港上映,最近就公開最新預告。

《魔龍王國》講述奇幻王國再次被黑暗勢力Druun入侵,面臨四分五裂重大危機,英勇女戰士雷雅帶著可愛的篤篤,出發尋找傳說中的最後神龍Sisu,以求拯救王國免於滅亡。雷雅在旅途上遇上不同的驚險考驗,幸遇上一班非一般的搞鬼戰友同行,不但一起展開峰迴路轉的神奇之旅,更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成長歷險

電影由《我的超豪男友》編劇Adele Lim創作,及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聲力撐,預計3香港獻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