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40歲阿嬌瘦身拍新戲演妲己重回巔峰 下巴尖尖零浮腫滲少女味狀態大勇

2021.01.28

現年40歲的鍾欣潼阿嬌,去年曾不慎跌傷令額頭留下約6CM的疤痕,幸好最後成功擺脫「蜈蚣疤痕」回復靚樣。五官精緻零死角的阿嬌,同時是易肥體質,體重反覆。早前她與阿Sa蔡卓妍合唱《下一站天后》就被指身形略微發福,與阿Sa形成強烈對比。

最近阿嬌忙於拍攝新戲《封神》,在電影中飾演妲己,與飾演帝王的沈震軒合作。最新劇照在網上曝光,只見相中的阿嬌身形明顯比之前瘦了不少,下巴變尖的同時輪廓亦更為凸出。難怪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是「最美妲己」,不輸當年《封神榜》的溫碧霞。

出名是易肥體質的阿嬌,早前與阿Sa合唱《下一站天后》,雖然美貌依然,但就被指身形微脹與阿Sa形成強烈對比。

圖:微博@封神之妖狐王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