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爸爸偷瞞家人苦讀大學4年 GPA近爆4同23歲女兒一齊畢業超驚喜

2021.01.28

不少人隨年紀增長成家立室後,都擔心很難重返校園進修。早日美國就有位47歲爸爸,工作養育3個子女同時瞞家人苦讀大學4 年,更獲得GPA近爆4極優異成績,趁23歲細女畢業時才一同穿畢業袍出埸,向家人公開驚喜消息。

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47歲的Mike Loven自高中畢業後就投入工作,專心照顧家庭養育兩女一子。直至2016年某一日,他產生再次重返校園進修的念頭,此是他的兒子及大女兒已完成大學課程畢業,而細女就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大峽谷大學的心理學系,於是Mike決定報讀同一所大學的金融及經濟學系學士遙距課程,決心增值自己開展了大學生涯。

在讀大學的4年間Mike一直偷瞞家人,他坦言要好好隱藏絕不容易,平日家人以為他埋首電腦前是工作,其真是在做功課。而妻兒不時會找他幫忙處理家務事,為盡責任又要暫時將學業放下,只能通宵捱夜讀書。

最後MikeGPA 3.99的優異成績,完成金融和經濟學學士學位。去年10 全家為23歲細女慶祝大學畢業時,Mike也身穿畢業袍和四方帽,手拿自己的畢業證書,向家人隱藏了 4 年的秘密家人得知消息後都感到十分驚喜,更為他感到驕傲。

來源:GMAFB@mloven

 

 

嫌兒子生得太靚仔懷疑自己被派綠帽 醜爸爸做足4次DNA鑑定求真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