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轉新LOOK迎接新一年 突然唔同樣變成另一個人網民認唔出?

2021.01.30

18年港姐冠軍兼19年華姐冠軍陳曉華Hera,近年成為TVB備受力捧的小花之一。去年她與楊明及高海寧合作主演《迷網》,第一次拍劇即擔正做女主角,現時手握《七公主》、《異搜店》及《食腦喪B》3套劇等出街,演藝事業發展順利。

早前剛過完生日踏入26歲的Hera,日前在IG分享以全新造型拍攝的靚相。相中的她紮孖辮,化了類似曬傷妝的妝容,配上身後的海景,有幾分美人魚的感覺。

她更撰文指新的一年已經過了1個月,感到今年是一個新開始,迎接新改變及全新的自己。

相中的她與以往的形象截然不同,猶如變了另一個人,的確如她所言是一個「new me」。有網民表示差點認不出她不過就這個造型的陳曉華有另一種美

陳曉華向來喜歡發掘自己的另一面,去年她以師姐身份出席港姐決賽,就嘗試了超高馬尾,被網民指撞樣徐子珊。

圖:IG@陳曉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