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余德丞主持節目「年初四咁嘅樣」嚇親網民 驚現超殘樣!觀眾擔心Dickson健康問題

2021.02.01

TVB小生之一的余德丞Dickson,被視為無綫男神之一。他於18年在與朋友踢足球期間突然昏迷,一度被送往深切治療部,最後醫生被診斷為心律不正,幸好最後大步檻過。與死神擦肩而過,Dickson提及此事就表示更懂得要好好珍惜生命。

他在拍攝《如果這樣生活》的時候,透露醫生講過他有機會無法再做運動。對於從小就熱愛運動的Dickson而言,如果不能再踢波,人生好像就沒有什麼意義了。不過大難不死的他亦明白生命的可貴之處,如果餘下的時間要在生命與運動二選一,還是得選生命。

雖然沒有踢波,但余德丞獲安排擔任足球節目主持都可以過下癮。最近他主持足球節目,但超殘樣卻嚇親一眾觀眾。不少網民都形容Dickson的表情猶如「年初四咁嘅樣」,雙眼無神之餘黑眼圈及眼袋無所遁形,似乎睡眠嚴重不足。而Dickson在節目更不時「食螺絲」,狀態似乎欠佳,令不少觀眾都擔心他健康。

來源:TVB、IG@余德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