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司屋企食飯戀上中年失婚伯母 男下屬一同出遊被撞破車內纏綿終揭崩潰真相

2021.02.02

不少人都習慣帶朋友或同事回家作客,但最近日本一名24歲男生帶男下屬回家食飯後,沒想到平日師奶打扮的媽媽竟開始打扮姿整化濃妝,男下屬亦神秘出現在自己的家庭旅行中,更意外在半夜中撞破媽媽和下屬在車內纏綿,才意外揭發這個驚人真相。

日本節目《 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就收到一位24歲來自埼玉縣的上班族男子投稿,分享自己遇到的特別經歷。事主早已搬出來獨自居住,但偶然會回家食飯休息,一日趁公司足球隊練習完結後,就邀請了年輕的男下屬回家作客,與母親和2位妹妹一同晚餐,沒想到就想成事主惡夢的開始,按圖睇文字詳情: 

自此下屬便經常找藉口再次到訪事主的家,初時事主不以為然,沒想到下屬和媽媽的關係開始變的份外親密,平日不著重打扮的媽媽,開始打扮姿整化濃妝。事主提早回家時意外遇到下屬離開,更發現打扮不修邊幅的下屬,亦開始注重儀容,而下屬看到自己更大感驚慌匆匆離去,令事主開始感到事情並不單純。按圖睇文字詳情:

直至全家決定在國內來場自駕短途旅行,出發之際沒想到下屬卻突然出現家門前一同出遊,期間下屬與媽媽更有不少大膽舉動令事主震驚,按圖睇文字詳情:

 

旅行期間的某日半夜,媽媽更和下屬一同失蹤,心急如焚的事主到處找屬兩人,結果卻發現驚人真相,令事主內心感到崩潰,按圖睇文字詳情:

 

來源: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