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牛頭角神秘女人四圍襲擊街坊扯人口罩 主持利穎怡勇敢埋身追訪無懼對方瘋狂出手

2021.02.03

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播出關於牛頭角街頭一位行為怪異的神秘女子的故事,影到該女子翻找垃圾桶、在街上吸食二手煙等等,更隨意襲擊街上途人兼扯甩人口罩,令牛頭角街坊人心惶惶,害怕成為女子的襲擊對象。

《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採訪了牛頭角一眾街坊,受訪者Emily表示曾在街上被這位神秘女人扯頭髮。之後她將經歷分享至網上平台,引起街坊的討論,有人更表示自己的女兒亦被這個神秘女人扯過頭髮。

攝製隊去到牛頭角發現神秘女人的蹤影,發現她會在街上突襲路人,甚至扯甩別人的口罩。

除了襲擊他人,該名女子會拿起垃圾桶上沾滿污水的煙蒂,直接扔向路人,又會無緣無故亂扔別人店內的貨物。攝製隊跟著她,發現她會突然大力撞向路人,又惡人先告狀指別人非禮。

去到街市,有市民透露見過這位神秘女子,指她會偷東西,又會欺負小朋友據悉這位神秘女子姓余,大約40多歲,因最近遭遇變故導致性情大變。但無論如何,這些都無法合理化她的怪異行為。

主持利穎怡上前埋身追訪,對方不斷表示不認識利穎怡,又揮手趕走她。之後利穎怡問她是否需要幫助,這名神秘女子亦沒有領情。

有網民留言指利穎怡相當勇敢,同時亦擔心她的人身安全。她表示自己雖然有一點害怕,但因為身邊有男攝影師,加上團隊有做足資料搜集確保安全,所以並不擔心。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