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毒】劇情簡介+演員角色!周秀娜演毒后情傾卧底黃宗澤 TVB三屆視帝演大反派

文: 羅志宏
2021.02.08

中港合拍劇《戰毒》將於星期一(2月8日)晚九點半,在ViuTV 99台首播,接檔《太平紋身店》,由黃宗澤、吳卓羲、關智斌、周秀娜主演,羅嘉良特別演出。《戰毒》以警方派臥底緝毒為主幹,黃宗澤飾演的韋俊軒(Turbo)深入社團,力爭上游,揪出毒品交易的幕後組織,卻揭發出更大的陰謀,過程中結合黑白兩道的感性和理性,是一部鬥志鬥力的警匪劇集。即刻同大家睇吓劇情簡介同埋主要演員啦~

【戰毒劇情簡介】

《戰毒》以警匪、緝毒為主題,圍繞社團販毒及警方臥底兩條主線,劇情講述身為臥底的韋俊軒(黃宗澤飾)深入社團調查毒品交易,卻陷入黑白兩道的質疑,包括昔日的警察好兄弟拍檔程天(吳卓羲飾)。在心理的角力戰之下,邂逅了表面上與普通人一般的汪紫琪(周秀娜飾),殊不知其真實身份為毒后,背後更隱藏着一個幕後主腦陳堅(羅嘉良飾),交織出一個槍戰駁火連場的戰毒故事。

周秀娜擔正女主角

繼年頭於TVB播出的邵氏合拍短劇《非凡三俠》、及剛播畢的ViuTV原創劇集《太平紋身店》後,周秀娜在短短個半月內接連再有電視劇作品推出。這次在中港合拍劇《戰毒》裡再度擔正女主角,劇中飾演毒后「汪紫琪」一角,因為養父羅嘉良是一名大毒販,身不由己的周秀娜為了恩情,亦只好走上販毒這條不歸路,角色具挑戰性。

黃宗澤與吳卓羲第六度合作

同是TVB前當家小生的黃宗澤與吳卓羲,離巢後再度合作拍攝劇集,這次《戰毒》已是兩人第六度合作,繼邵氏合拍劇《飛虎》系列之後,再以好兄弟、好拍檔的身份,飾演臥底和警察的角色。黃宗澤在劇中是一名臥底,做事踩界;而吳卓羲是一名警察,對其漸生芥蒂,在信與不信之間掙扎,兩人的合拍程度經多次合作亦不言而喻。

TVB三屆視帝羅嘉良演大反派

《戰毒》除了由黃宗澤、吳卓羲、周秀娜主演之外,亦有一名TVB三屆視帝強勢加盟,飾演終極大反派,就是前TVB一哥羅嘉良。羅嘉良在效力TVB期間,曾在97、98、02年三奪視帝,至今仍然保持獎項記錄。羅嘉良在劇中飾演大毒梟「陳堅」一角,是販毒集團的幕後主腦,為人心狠手辣,更利用及操控養女周秀娜,是本劇的終極大反派,演技無庸置疑。

槍戰動作戲連場

《戰毒》以警匪、緝毒為題材,黃宗澤深入社團調查幕後毒品交易為主線。劇情不乏槍戰、駁火、打鬥等動作場面,例如黃宗澤被社團嚴刑拷問、被吊起毒打,警方搗破交易的槍戰、結局部份羅嘉良親自交易毒品而觸發的駁火場面,都看得出製作認真,爆破效果震撼。

知名配角客串演出

實力派演員麥長青飾演的警司,是黃宗澤、吳卓羲、關智斌的上司,更是黃宗澤的臥底聯絡員;而莊思敏飾演變性人毒販,為人極度兇殘,負責毒品交易。另外,林盛斌飾演愛服食毒品的「奇哥」,角色不乏喜劇感。楊詩敏(蝦頭)則是他們三人於學生時期的女神,選角非常搞笑。


【戰毒主要演員角色】
  • 黃宗澤 飾演 韋俊軒(Turbo)
  • 吳卓羲 飾演 程天
  • 關智斌 飾演 許修平
  • 周秀娜 飾演 汪紫琪(Jessie)
  • 吳千語 飾演 趙盈盈
  • 張雅卓 飾演 吳嘉雯(Carmen)
  • 羅嘉良 飾演 陳堅
  • 麥長青 飾演 古偉聰
  • 莊思敏 飾演 馬君
  • 林偉 飾演 莫耀強



圖及來源:《戰毒》、官方劇照、劇集截圖、騰訊視頻、優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