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車銀優中學畢業相天然帥哥由細靚到大 校草兼學霸事蹟成傳說讀書狂收朱古力

2021.02.04

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韓劇《女神降臨》即將迎來結局,一眾主演都憑劇人氣急升,當中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演活高冷校草男主角「李修豪」。車銀優在現實的中學時代一樣是校草兼學霸,有著狂收同學朱古力、成為全校焦點的校草事跡,但原來小時候竟覺得自己又黑又肥冇人氣!

車銀優在韓劇《女神降臨》中飾演男主角「李修豪」,外表冷酷對世事漠不關心,但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卻相當溫柔,不時展露溫暖人心的迷人笑容,更成功迷倒不少觀眾。

 

 


其實車銀優過去多次在節目分享童年照片和讀書時期的畢業相,可見從小到大都擁帶天然帥氣外貌,難怪獲得「臉蛋天才」的稱號。

SBS綜藝節目《the show》更曾為車銀優量度臉型,證實臉型比例是1:1:1黃金比例,帥氣外貌更是連專家都認可的程度。

但過去車銀優在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上,就出乎意料地講到自己小時候長得又黑又胖,認為自己不帥氣又沒有感受到人氣,更對「臉蛋天才」的稱號感到尷尬。

節目一出就有不少網民激動表示,車銀優對自己的外貌和人氣有著誤解,皆因車銀優在讀書時期早已是全校超有名的校草兼學霸,曾考獲全校第三名的佳績,更是佳績入讀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

過去更中學同學大爆車銀優的校草事跡,以前車銀優只要出現在校內餐廳的一刻,全場都會突然變得寂靜,只專心為了注視男神的外貌。而且車銀優自己也有提及,中學時期坐位上常出現別人送的朱古力。

 

來源:Naver、IG@eunwo.o_c、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