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靜靜雞影陌生女仔被當場斷正 對方男友要求刪片並質問:你為什麼跟著我女友

2021.02.05

從香港轉戰北上發展演藝事業的陳偉霆William,在內地人氣高企,早已是當紅小生之一。除了演藝工作之外,陳偉霆近年更創立了自家個人潮流品牌CANOTWAIT_™,踩過界大搞時裝生意,亦獲不少fans追捧。不過,最近他就自爆因為自家潮牌而發生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

近日陳偉霆接受央視頻的訪問,透露自己曾經在滑雪場見到一個女生身穿自家潮牌的滑雪服。身為品牌主理人的陳偉霆,就拿出電話默默跟著這個女生並拍攝她滑雪的背影。拍完之後,陳偉霆指自己默默走開,本來想寫一條微博感謝這個女生對自己品牌的支持。但這個時候就有一個男生走出來,質問陳偉霆在幹什麼。陳偉霆就表示「沒幹嘛」,男生又繼續問他:「你為什麼要拍我的女朋友。」

由於當時陳偉霆戴著頭盔及眼鏡,所以這個男生不知道他是陳偉霆。陳偉霆就解釋指自己覺得這個女生的衣服「穿得挺好看」,對方男友就表示這是陳偉霆品牌的衣服,直言自己也有一件,不過話鋒一轉繼續質問「那你為什麼要拍她……在我女朋友的背後跟著我女朋友拍她」。陳偉霆表示當時不好意思解釋自己就是陳偉霆而對方男友就要求他刪除有關短片於是陳偉霆默默拿出電話當面刪除短片

之後有聲稱認識當事人的網友發表一篇長文解釋事件的來龍去脈根據文中內容該名女生是陳偉霆的fans指男友是為了保護自己才上前質問拍短片的陳偉霆而陳偉霆在男友的要求下亦十分配合地刪除片段形容他有禮貌及人品好

來源:微博、WEIBO@陳偉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