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家姐開衣機「洗貓」 網民湧入IG怒插:點解要虐待小動物

2021.02.08

19年參選港姐的黃嘉雯雖然貴為冠軍,但工作量一直比其他同屆佳麗例如三甲不入的蔡嘉欣少。曾開聲想拍劇的她,最近終於獲安排加入劇組開工,事業準備起步。不過日前就被爆出其家姐疑似虐待貓咪的短片,令身為妹妹的黃嘉雯亦受到牽連,有網民到IG質問黃嘉雯如何看待家姐虐貓事件。

日前,有網民爆出一位名為「wong.yuki」的女網友在IG上載自己開洗衣機「洗貓」的過程,惹來網民關注。

短片中,女主人指貓咪肥妹是自己跳入洗衣機的,而她因為貓咪隨處便溺而決定惡搞愛貓。她閂洗衣機蓋然後開機,令貓咪在滾筒上被逼轉動。

片中可見貓咪狀甚痛苦想跳出滾筒,而女主人繼續拍片並表示「受驚的小肥妹」,之後才開蓋讓貓咪跳出洗衣機。此舉令不少愛貓人士感到憤怒,有眼利網民認出女主人疑似是港姐冠軍黃嘉雯的家姐。

翻看黃嘉雯IG,她曾上載與「wong.yuki」的合照,又形容兩人「難姊難妹」。黃嘉雯當選港姐冠軍後,其家姐亦有陪同她上節目,包括《東張西望》。

黃嘉雯被問及疑似家姐虐貓事件,她坦言家姐Yuki有一隻叫肥妹的貓,而自己剛睡醒未了解事件。她形容家姐十分愛錫貓咪,今次「洗貓」的確做得不對,相信不會再有同類事件發生。

圖:TVB、IG@黃嘉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